期待的親子一日營
雖然綿雨紛紛
也消滅不了我們對今天一日營的熱情!!!!
 


要準備做皮革手環
好期待喔!
等待材料發下來

 
老師認真的為我們講課
讓我們了解更多原住民在顏色上的意義與使用

 
開始動手囉
絞盡腦汁
究竟要畫些什麼呢?

 






博物館的實習姊姊熱心的幫助我
讓我在手環上的設計更加順利喔!

 
認真畫
我在做史上獨一無二屬於我的手環喔!

  
老師在教我們唱歌耶!
很有趣、好好玩喔!


皮革手環等待晾乾後
我們要開始進入原住民ˇ的世界裡
好好認識原住民的珍貴文化

 


老師講的好生動
我們都目不轉睛了
好精采喔!

 




耶!
期待的3D電影已經登場囉

   
看完電影
我們要成為真正的勇士了
家一起紋面



我要好好在我手上
紋上一道勇士的榮耀


厲害的勇士
我們獵到了3隻山豬!

  
穿著原住民服裝的我們
是不是非常可愛呀!


大家坐在一起
好像原住民們一家團圓的感覺喔




老師正在教我們打獵後的歡呼喔
好好玩喔

   
最期待的竹竿舞要來囉
老師正在教我們打節奏呢




認真聽講的我
等等可不要被夾到腳ㄚ~

 

   
陶壺項鍊製作
我與我的好朋友一起幫忙完成我們的項鍊


哇!我的項鍊就快要完成囉

 
我要成為女獵人!
看我的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住民博物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